来迟

后来啊,生活告诉我,有些路还是要自己走。
有几次伤心难过时,我多么想打电话给你,但我会不断提醒自己,人家未必会理睬。
后来啊,我渐渐忘了你,有些事还是得自己扛。就这样我慢慢沉默寡言,慢慢适应了很多生活琐事。
我知道有时候还会按自己的性子来,但我会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。告诉自己什么才是最合理的做法。
后来啊,你又出现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但我知道,我一定得远离你,因为你一定有了心仪的对象。
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你,谢谢你再次遇见时还是那么热情满怀。
不小心,一句话又触动到了我,“我是真的无耻。”真实而又坦荡,那一瞬间不知是什么触动了心弦,你不知道那晚我的难过和纠结,复杂的情绪蔓延。
心头酸酸的。
后来啊,我又遇见了你,你在女寝楼下等人,问我,“你也在这栋呀。”当初的你,也是送我到过楼下,我想,你忘了吧。
后来呀,你的“做自己喜欢的事”对了我的胃口,最近也想好了这个问题,突然有了些许共鸣,像是遇见了知心。
我以为你对了我的胃口,心中些许的小窃喜,但是啊,你我终究还是隔着一堵墙。
我想我的感情应该在今晚彻底放下。
后来啊,我渐渐忘记联系你,渐渐的忘了你。
只要你不要出现在我的生活里。

评论